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

獸電戰隊 資料圖鑑 大全集

香港拓植社每年都會推出一本大全集
通常是在無記 播映完畢前或後的時候推出
今年的 獸電戰隊資料圖鑑大全集 已經於2月25日推出
收錄了戰士簡介、機械人簡介、幹部/ 敵人簡介、獸電池介紹和劇情簡介
全書用上粉彩紙,共80頁,推介給香港獸電的fans
因涉及版權的關係我不影內文的圖片了
希望有心人買本支持本地出版業

我連續3年都有支持本地出版社的中文版大全集
打算去補購第一本中文大全集 - 侍戰隊
喜歡戰隊的朋友不容錯過
其實紙媒近年不斷萎縮,我不用多說
我始終喜歡一本在手的感覺
恰巧我有日本版的超全集
日本版收錄的資料較多,有劇場版和回歸篇100 years after的內容
但香港版的怪人資料比日本版更informative,激讚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