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

魔進戰隊 DX 02 王者特急

今日買了魔進戰隊 DX 02 王者特急
黑色的煌輝石、初登場就是邪惡的敵機
最喜歡敵人的機體,極少推出玩具
所以我今日狗衝去買了,很感動

盒底,Smoke Jookey實在太有霸氣
盒頂,首次見到DX 機械人會印敵人在盒上
公主的叔叔,加爾扎,型到核爆
內部,就像烈車戰隊一樣,一排排的列車
拿出來後的散件
魔進Jookey,Episode 3 初登場
王室專用的蒸氣火車
魔進Express,Episode 8 會登場
暫時未知性格和特性
煌輝石型態,黑紫色,紫色透明映照下,實在太有味道
與紅煌輝石的Size差不多,有網友猜紅和黑煌輝石可能會是終極機械人的腳部
暫時看留下的插件
紅和黑不是一致,未來機械人要連接做雙腳是有點難度
魔進Jookey,Episode 3 初登場
蒸氣火車會變成Smoke Jookey,一隻暴龍型的邪惡機體
有電鋸的尾部
老實講,這部機體是我近年最欣賞和喜愛的機械人
蒸氣火車變成暴龍,保留邪惡的風格
最初登場時令我想起遊戲王的手槍龍,型
我相信今次這盒王者特急會吸引不少人購買
我今日行過旺角/油麻地已經不太見到魔進戰隊 DX 機械人的現貨
另一角度,型!
2機合體成為 王者特急
光與闇的機械人!音速的巨神
頭部有點美式西部牛仔feel
收納在基地,正
今次這盒王者特急誠意推薦給喜歡敵機的朋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